GoForum🌐 V2EX

上海联通想换自己光猫,需要怎么操作

jaoyina · 2026-06-22 21:33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最近从电信换成联通了,目前手上有的信息是用户名 021 开头的一串 11 位数字,loid ,vlan id 。 现在有 2 个问题,用户名和 loid 是否还要对应的密码才行啊,我管理界面看不到,安装师傅也没告诉我。他说拨号才需要密码,说现在应该没用拨号,我也不太确认,到底需不需要密码,还有说要修改自己光猫的 mac 和 sn ,有换过的朋友知道吗,正确姿势是什么?

2 条回复
pauluswen · 2026-06-22 21:38
#1

找个咸鱼卖家帮你远程弄好

wtks1 · 2026-06-22 22:53
#2

自己不懂的话,淘宝或者咸鱼找商家帮忙弄就行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jaoyina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