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从电信换成联通了,目前手上有的信息是用户名 021 开头的一串 11 位数字,loid ,vlan id 。 现在有 2 个问题,用户名和 loid 是否还要对应的密码才行啊,我管理界面看不到,安装师傅也没告诉我。他说拨号才需要密码,说现在应该没用拨号,我也不太确认,到底需不需要密码,还有说要修改自己光猫的 mac 和 sn ,有换过的朋友知道吗,正确姿势是什么?
找个咸鱼卖家帮你远程弄好
自己不懂的话,淘宝或者咸鱼找商家帮忙弄就行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找个咸鱼卖家帮你远程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