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去年薅的一年 jetbrains 全家桶要过期了,还有啥好薅的羊毛续上吗

sssjjjjj · 2026-06-22 19:18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rt,没有的话,今年连淘宝上教育优惠都没有欲望买了。jb 家是不是不卖给某个 ai 大厂,也快到头了

3 条回复
dobelee · 2026-06-22 19:38
#1

我也薅了,完全没用到,今年不再人工 review 代码了。

ZhaokunZhang · 2026-06-22 19:43
#2

我周围续费正版的同事都不续费了。

Sundayz · 2026-06-22 19:48
#3

codex + vscode 已经能够完全替代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sssjjjjj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