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去年薅的一年 jetbrains 全家桶要过期了,还有啥好薅的羊毛续上吗
sssjjjjj ·
2026-06-22 19:18 ·
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rt,没有的话,今年连淘宝上教育优惠都没有欲望买了。jb 家是不是不卖给某个 ai 大厂,也快到头了
3 条回复
ZhaokunZhang · 2026-06-22 19:43
我周围续费正版的同事都不续费了。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我也薅了,完全没用到,今年不再人工 review 代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