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有人想试试一个新的研发排期日历工具不?

Xheldon · 2026-06-22 18:5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地址见: https://yoke.xheldon.com

我本人一直用滴答清单,但是它的日历只能创建任务,管理不了需求排期,每次创建一个排期,需要至少划选四次来备注是需求的哪个阶段,同时每个阶段的备注都不通用,很烦。给他们提意见他们似乎也没什么想法做一个「排期工具」,所以就自己上了。

我理解,一个需求排期可能分多个阶段,初评、细评、开发、联调、测试、上线等;一个人同时可能涉及好多个业务线的需求,所以区分阶段 & 简化一下创建需求的各个阶段操作是这个工具的核心差异点,其他的还有诸如 AI 总结周报等,可以自己体会一下试试。

95% 代码是 Fabel 5 写的,13 号 5 被禁之后 5% 代码是 4.8 写的。

欢迎反馈意见哈

2 条回复
huskyui · 2026-06-22 19:13
#1

牛的

lswlray · 2026-06-22 19:23
#2

有点意思,加个微信交流交流呗 NzY5NTkwMA==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Xheldon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