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[找工作]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

ToDayMkCode · 2026-06-22 17:5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在深,今天 hr 聊,明天就走人。n + 1

很麻利。 😂

深圳前端(AI 全干) 有人招么?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ToDayMkCode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