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[找工作]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
ToDayMkCode ·
2026-06-22 17:5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在深,今天 hr 聊,明天就走人。n + 1
很麻利。 😂
深圳前端(AI 全干) 有人招么?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