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要不要卖车?求各位建议

coderwink · 2026-06-22 17:33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
车子刚还完车贷,工作地点在徐汇 目前住松江 通勤单程 90 分钟, 车子偶尔开父母在周边城市,节假日一般都会去一次, 现在每天通勤太长了, 稍微离得近点要不不好停车要不很贵我负担不起,平时不用车还得养着,想卖很久了,但是每次都下不去手, 或者有老哥知道又还不错的小区推荐的?

7 条回复
Lowlife · 2026-06-22 17:43
#1

卖呗,你都考虑这些用车成本了,说明你并不需要车。

jydeng · 2026-06-22 17:58
#2

通勤 90 分钟太坐牢了

coderwink · 2026-06-22 17:58
#3

@jydeng 苦命打工人

dddd1919 · 2026-06-22 18:03
#4

好奇买的是哪个神教的车🤣

weegc · 2026-06-22 18:13
#5

你可以考虑少用,卖了之后,万一几年后哪天你又想买回来, 这个一倒腾,可是不少钱 建议先减少用车,找个便宜的月租停车场放好

52111847 · 2026-06-22 18:18
#6

你这个用车频率,不一定非要停自己住的小区,周边 2 公里找个便宜的地方停就是了

johnwonderful · 2026-06-22 18:18
#7

卖车的一次性折旧考虑过没,没事别瞎折腾,别卖了要用的没车用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oderwink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