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要不要卖车?求各位建议
coderwink ·
2026-06-22 17:33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车子刚还完车贷,工作地点在徐汇 目前住松江 通勤单程 90 分钟, 车子偶尔开父母在周边城市,节假日一般都会去一次, 现在每天通勤太长了, 稍微离得近点要不不好停车要不很贵我负担不起,平时不用车还得养着,想卖很久了,但是每次都下不去手, 或者有老哥知道又还不错的小区推荐的?
7 条回复
johnwonderful · 2026-06-22 18:18
卖车的一次性折旧考虑过没,没事别瞎折腾,别卖了要用的没车用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卖呗,你都考虑这些用车成本了,说明你并不需要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