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自助洗车店副业更新(第 3 家开业)

ghwolf007 · 2026-06-22 15:1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为啥要开第 3 家呢,因为有人已经给我算过账了,“第一家店就亏的, 第二家店都亏到姥姥那边去了”,亏的裤衩子都快没了,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想做雷锋,奉献社会。。。。。。。

相关帖子按时间线如下: https://www.v2ex.com/t/1149991 https://www.v2ex.com/t/1184755 https://www.v2ex.com/t/1216096

今年明显感觉合适的场地已经很难找了,特别是我对场地要求又比较高,就更难了。 目前正在谈第 4 家场地,希望能成吧。

大家还是别搞了,让我一个人来亏,有合适的场地介绍给我直接拿茶水费稳赚不赔。

https://imgur.com/a/vF6QyXj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ghwolf007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