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[非灌输焦虑] 问一下大家如果不从事互联网(技术/产品/设计/...)工作会做什么,我发现我好像啥都不会了

loveyou1 · 2026-06-22 14:18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
这好像是大部分互联网从业者未来几年就要考虑的问题。

4 条回复
Laobai · 2026-06-22 14:18
#1

送外卖

psxf · 2026-06-22 14:23
#2

不想做≠不会做

steve009 · 2026-06-22 14:28
#3

我猜你是想找:

中国特色“失业梗”大全:

  1. 铁人三项:外卖、快递、滴滴。

  2. 吉祥三宝:保安、保洁、保姆。

  3. 学习三部曲:考研、考公、考编。

  4. 创业三部曲:摆摊、开店、自媒体。

  5. 伪中产三部曲:咖啡、奶茶、烘焙。

  6. 享受人生三部曲:收租、啃老、理财。


实际:人家能要我/我能干得了这个 + 能挣钱 -> 新工作

loveyou1 · 2026-06-22 14:33
#4

@steve009 @psxf

不是,我确认是想知道大家如果不干互联网之后在干啥,给我一些参考,没有其他意思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oveyou1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