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各位大佬,有没有用 mac a2259 的(最后一代 intel),升级了 macos26?或者升级了 macos15? 体验如何?

nbwinwuw · 2026-06-22 14:0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消费降级,a2259 再用 2 年了,现在还在 macos13.

1 条回复
lemos1235 · 2026-06-22 14:13
#1

巨卡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nbwinwuw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