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我让 Hermes Agent 帮我实现了一个检测和统计 Mac 耗电检测看板
hubianluanma ·
2026-06-22 13:53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我的文件服务器、一些小服务还有 Hermes Agent 都是部署到家里的 MacMini 上面的,我知道它的耗电量不高,但是想具体看看它的耗电情况,例如每天什么时间点是高峰期、大概一个月花多少钱等等,于是我丢给它需求,帮我实现上面我说的这个看板,效果如下:

效果感觉还可以,测了一下挺真实的,当我频繁通过 Telegram 和它交流时,功耗会明显上升,闲置时会下降。
我已经让它将整个过程总结为一篇博文发布了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查看: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