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上周工作强度过高,鼠标手了,手疼的睡不着觉,换鼠标能有效果吗?
gadore ·
2026-06-22 13:08 ·
0 次点赞 · 12 条回复
上周工作强度过高(白天干工作,晚上干自己项目),导致鼠标手了,太疼了,疼的持续两天握不了鼠标。
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鼠标有大小手之分?
哎,大手适合买啥鼠标才能避免鼠标手啊(牛马思唯)
12 条回复
newaccount · 2026-06-22 13:38
自己到店里去试啊,千人千面谁知道哪款适合你 罗技的 master ,说是人体工学,我用了就指尖缺血 mac 的触摸板也还行吧,但我用了就是手背酸痛 微软的大馒头很久以前在线下店里摸过一次,真的舒服,跟所有的都不一样,不过从没考虑过买一个玩 至于垂直的、滚球的,多了去了 疼的时候用止痛贴缓解一下呗,我是用的撒隆巴斯,不过手背不太敢用,贴了两天有点破皮就只弄手心了 握力圈没事儿抓抓,不用太硬,手头京造的,40LB 那侧就挺好,50LB 都嫌硬 见同事手上戴过那种绷带,不过就用了一天估计也是没效果 筋膜枪试过,没感觉有用
liansishen · 2026-06-22 13:38
我大手公司里用的 master3 ,家里 g502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换垂直鼠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