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[讨论] 智谱 GLM Coding plan 额度这么低, Pro 149¥/M,一周 3 亿左右 token,为什么这么多人甚至付费抢购?何不用中转站?

MosaicVirus · 2026-06-22 11:4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Pro 套餐,一周限量大概三亿的 token ?够你们霍霍吗? 这个价格去搞中转站是不是随便用,唯一缺点就是信息泄漏,质量/稳定性?但是胜在灵活。为什么这么多人抢 GLM 啊。俺都想把 GLM Coding plan Pro 出了,这么多人抢,有点没看懂 =3=

2 条回复
vfs · 2026-06-22 11:53
#1

同样好奇. 149 比 codex plus 还贵

Jefftsai · 2026-06-22 11:53
#2

唯一缺点:信息泄漏、质量、稳定性,唯一在哪?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MosaicVirus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