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[讨论] 智谱 GLM Coding plan 额度这么低, Pro 149¥/M,一周 3 亿左右 token,为什么这么多人甚至付费抢购?何不用中转站?
MosaicVirus ·
2026-06-22 11:48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Pro 套餐,一周限量大概三亿的 token ?够你们霍霍吗? 这个价格去搞中转站是不是随便用,唯一缺点就是信息泄漏,质量/稳定性?但是胜在灵活。为什么这么多人抢 GLM 啊。俺都想把 GLM Coding plan Pro 出了,这么多人抢,有点没看懂 =3=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同样好奇. 149 比 codex plus 还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