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opus 4.8 现在真是一坨
deplives ·
2026-06-22 11:03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官方 claude 使用的 opus4.8 xhigh 没有用 CLAUDE.md 一个很简单的 cloudflare worker 让新增一个页面,主要功能是从同目录下的 appcast.xml 解析出下载链接,然后在页面中展示一个下载按钮,然后设计一套好看点的 UI 就这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需求,洋洋洒洒写了个 300 多行 spec 又洋洋洒洒写了个 611 行的 plan 然后派发了 6 个 agent 执行,然后写到一半也不知道为啥就开始启动 wrangler dev 然后疯狂发请求调试,然后貌似本地请求一直有问题(我看他请求的 url 一直是 404 )然后就开启了 debug 甚至都开始想改我本机的 /etc/host https://i.imgur.com/7m49tkA.jpeg 然后我给他说你别纠结这个了,直接进行下一步吧,然后他又开始了长达 15 分钟的 kill wrangler dev 的操作 https://i.imgur.com/GNwxcGj.jpeg 从开始到现在已经 40 多分钟了,代码就写了三行 (router.js 中增加了页面的路由) 5h 用量已经只剩了 40%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