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现在 apple 礼品卡,哪些区可以正常开通的?为什么加拿大的礼品没办法开通。

NeverBelieveMe · 2026-06-22 10:3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我的号买了加拿大的礼品卡,没办法用来开通 plus ?然后我的国内的 visa 卡和 master 卡也都没办法用来支付。 菲律宾区也是同样的情况。 美区能正常使用礼品卡开通吗?或者国内发行的 visa 卡能用吗?

1 条回复
juedihanfeng · 2026-06-22 10:38
#1

用礼品卡有折扣吗?为啥不用 google pay 呢?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NeverBelieveMe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