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2026.06.22 开始买入老登股
csfreshman ·
2026-06-22 10:1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科技今天计划减仓,开始减仓老登股
手里之前有拿了 5 年(手动+定投)的红利 etf (前断时间要不减仓,今年收益率就很难看了),今天打算买入 1w/50w
科技赛道虽然继续看好,但到了边吃边往门口挪的时候了(胆子太小,赚不了大钱)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