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copilot 订阅用户现状
jko123 ·
2026-06-22 09:53 ·
0 次点赞 · 12 条回复
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前:看不上中转站,觉得整天找中转站薅羊毛浪费时间
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后:看看还有哪个中转站的羊毛还没薅
12 条回复
@smileeast 我原来就是 39 刀年付,现在退订阅了,39 刀订阅也就 60 刀的额度
SayHelloHi · 2026-06-22 10:08
目前用 ChatGPT Pro 20x
Copilot Pro+套餐 跑一个简单的需求 用了 30% 第二天随便用了下 90%
这次微软没诚意
看 Reddit 上的帖子 好多用户都退订了
SayHelloHi · 2026-06-22 10:08
@lemos1235 是的,现在完全没有性价比了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改了之后真的垃圾,逼着你买 40 刀的,额度还没啥,怂恿一个年付的朋友也退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