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opilot 订阅用户现状

jko123 · 2026-06-22 09:53 · 0 次点赞 · 12 条回复

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前:看不上中转站,觉得整天找中转站薅羊毛浪费时间

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后:看看还有哪个中转站的羊毛还没薅

12 条回复
smileeast · 2026-06-22 09:58
#1

改了之后真的垃圾,逼着你买 40 刀的,额度还没啥,怂恿一个年付的朋友也退款了

roy319 · 2026-06-22 09:58
#2

提了 2 个问题,改了没多少东西,额度用掉 50%。。。

multigram · 2026-06-22 09:58
#3

我转 codex 100 刀,随意用

jko123 · 2026-06-22 09:58
#4

@smileeast 我原来就是 39 刀年付,现在退订阅了,39 刀订阅也就 60 刀的额度

lemos1235 · 2026-06-22 10:03
#5

完全无性价比,估计还不如买 cursor 。

SayHelloHi · 2026-06-22 10:08
#6

目前用 ChatGPT Pro 20x


Copilot Pro+套餐 跑一个简单的需求 用了 30% 第二天随便用了下 90%

这次微软没诚意

看 Reddit 上的帖子 好多用户都退订了

SayHelloHi · 2026-06-22 10:08
#7

@smileeast

是用的是 39 刀的 不经用~~

当初还对微软抱有幻想 结果 这 39 美元太亏了 还不如中转站

Sundayz · 2026-06-22 10:08
#8

copilot 本身也就是个中转,不如直接用更便宜的中转

jko123 · 2026-06-22 10:13
#9

@Sundayz 6 月之前很实惠,用都用不完,6 月以后省着用一周就用完了额度

jko123 · 2026-06-22 10:13
#10

@lemos1235 是的,现在完全没有性价比了

lod · 2026-06-22 10:13
#11

就是逼着你退订的给企业用户腾地方,而且之前 Reddit 上有一堆如何让一个对话无限运行和抱怨用量上限的帖子,我就知道这服务要完蛋了

jko123 · 2026-06-22 10:13
#12

@lod 那微软成功了,我估计绝大部分个人订阅用户都会退订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jko123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