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26 岁生日,专升本前端毕业一年聊聊最近一年的自己
t20000622yy ·
2026-06-22 09:38 ·
0 次点赞 · 5 条回复
今天是我 26 岁生日,也是|站的第一篇帖子, 顺便写点小感想吧,我是本科毕业的,但是 才 工作 1 年,今年 26 岁是因为自己之前是专升本 的,然后还当了 2 年兵,就比正常直接读本科的 多了 3 年 记得我前阵子做了个梦,梦到自己的青春已经过 去了,转眼间就 26 岁了,感觉自己的青春应该 是大专和当兵的那几年,确实也已经过去了 最近一年很多时间都是在 vibe coding ,用 ai 做 产品,恍然间发觉自己真的是越来越没生活了, 搞得太入迷跟女朋友也吵了好几次架,不过女朋 友性格好,换做别人可能就直接分手了哈哈 第一篇帖子,祝愿大家也都一直像自己青春的时 候一样一往无前
5 条回复
t20000622yy · 2026-06-22 09:43
@EvaGboom 谢谢,你的👑头像很应景哈哈
jerry933900 · 2026-06-22 09:43
和你一样,我也是专升本,后面转行做了前端
t20000622yy · 2026-06-22 09:48
@jerry933900 同样的轨迹,加油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生日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