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MSTR 会是第二个 EOS 吗?
Bullish ·
2026-06-22 09:0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看到有个观点说把微策略公司看作 Blockone ,MSTR 股票看成 EOS 就明白 Saylor 近期的言论。
未来的剧本是,STRC 长期脱锚,STRC 等不支付利息,借新债还旧债,债转股,MSTR 一涨就抛售使 mNAV 长期大于 1 既而公司无法破产。一旦 MSTR 暴跌,又因为持有大量比特币储备而公司严重低估而迅速反弹。
相当于,把公司这烂摊子甩给喜欢拿财报炒股的华尔街散户和机构,自己拿了核心资产 846,842 个饼躺平。
如果按这样走,那真是青出于蓝了。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