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MSTR 会是第二个 EOS 吗?

Bullish · 2026-06-22 09:0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看到有个观点说把微策略公司看作 Blockone ,MSTR 股票看成 EOS 就明白 Saylor 近期的言论。

未来的剧本是,STRC 长期脱锚,STRC 等不支付利息,借新债还旧债,债转股,MSTR 一涨就抛售使 mNAV 长期大于 1 既而公司无法破产。一旦 MSTR 暴跌,又因为持有大量比特币储备而公司严重低估而迅速反弹。

相当于,把公司这烂摊子甩给喜欢拿财报炒股的华尔街散户和机构,自己拿了核心资产 846,842 个饼躺平。

如果按这样走,那真是青出于蓝了。

https://i.imgur.com/oXWlefp.png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Bullish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