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odex 降智降麻了,听说 23 号 5.6 要上线了?

kemo · 2026-06-22 09:08 · 0 次点赞 · 11 条回复

现在的 gpt5.5 ,xhight 模式下,很明显降智了,体验感和以前的 5.3 差不多,而且 token 消耗也变快了;听说今天 claude fable5 阉割版也要上线?

11 条回复
kemo · 2026-06-22 09:13
#1

先切换到 5.4 用着试试

Felldeadbird · 2026-06-22 09:13
#2

前几天重置后,消耗确实快了。手动使用一次重置后,感觉耐用度稍微恢复了。

flowerains · 2026-06-22 09:19
#3

gpt5.5 最近感觉速度很慢,降智没有体验到

chutianyao · 2026-06-22 09:19
#4

@Felldeadbird 随便蹬几下额度就没了 希望赶快出 5.6,然后再重置下

IlIl · 2026-06-22 09:19
#5

5.5 都用不起了 那 5.6 怕不是问几个长点的问题就冷却了 吐槽来自 plus 用户

seansong · 2026-06-22 09:19
#6

@IlIl #5 小道消息说 5.6 会比 5.5 便宜

nc · 2026-06-22 09:19
#7

新模型上线前部署个高度量化的蠢模型,新模型上线后自然会觉得新模型更聪明,这招好。

hahiru · 2026-06-22 09:28
#8

上次系统重置后周限只能用 3 次 5 小时限。手动重置 1 次后,周限只能用 4 次 5 小时限。

shawnvan · 2026-06-22 09:28
#9

5.6 比 5.5 便宜估计可能性不大,不和 a/一样搞一些骚操作就可以了

maplezzz · 2026-06-22 09:33
#10

现在消耗老快了,早上一个小问题干掉 plus 5% 的周额度,这还怎么用,之前最多 1% 2%

Bluecoda · 2026-06-22 09:38
#11

说消耗快的,是不是开了 fast ? 我用下来,感觉没降智,一直挺好的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kemo
发布: 2026-06-22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