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codex 降智降麻了,听说 23 号 5.6 要上线了?
kemo ·
2026-06-22 09:08 ·
0 次点赞 · 11 条回复
现在的 gpt5.5 ,xhight 模式下,很明显降智了,体验感和以前的 5.3 差不多,而且 token 消耗也变快了;听说今天 claude fable5 阉割版也要上线?
11 条回复
Felldeadbird · 2026-06-22 09:13
前几天重置后,消耗确实快了。手动使用一次重置后,感觉耐用度稍微恢复了。
flowerains · 2026-06-22 09:19
gpt5.5 最近感觉速度很慢,降智没有体验到
chutianyao · 2026-06-22 09:19
@Felldeadbird 随便蹬几下额度就没了 希望赶快出 5.6,然后再重置下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先切换到 5.4 用着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