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2026 年了, 为啥国产监控 NVR 或者摄像头还要 IE 浏览器才能观看?
SuperXX ·
2026-06-22 01:08 ·
0 次点赞 · 9 条回复
不思进取也就算了, 没有 mac 客户端也就算了, 浏览器查看还有这种提示:
暂不支持此浏览器,请使用 IE 浏览器 暂不支持此浏览器,请使用 IE 或版本 52.0 之前的 32 位火狐浏览器
为啥这么拉垮啊, 浏览器直接观看难度这么大??? 有懂行的说说吗?
我有 tp 的摄像头和 nvr 以及 hk 的 nvr…. 都是让我用 IE…..
9 条回复
SkywalkerJi · 2026-06-22 02:38
需要 flash 吧
GeruzoniAnsasu · 2026-06-22 06:03
你可以让 AI 访问一下播放页看看 js 是怎么写的来分析的。
你用的产品我不知道,但我以前接手过行车记录仪的项目,利润很薄,很多产品和友商都是一套架构/代码抄来抄去,就拼谁用的供应链便宜。不会有公司专门维护一个开发团队去做新客户端/浏览器端的,整个项目有两个人维护就不错了。项目经理的作用>硬件工程师>软件,先抠供应链,供应链成本到头了就改硬件选型,软件是最次要的。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海康 chrome 一直可以看。杂牌子就不行了。都是以前的老代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