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国内各大厂大裁员,有没有去香港做技术的?
Flowing ·
2026-06-21 20:48 ·
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1.不知道香港那边做互联网技术怎么样? 2.有咩有什么靠谱的公司? 3.以及大家都是在哪看香港招聘的信息?
欢迎有经验的分享分享
8 条回复
MajestySolor · 2026-06-21 21:08
香港本地人极度敌视大陆人,比台巴子还离谱,去之前先做好心理建设,能不能接受在憋屈的日常环境里当二等公民🤣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香港那边得说粤语,而且香港那边听说排斥内地人,因为很多内地人吧国内卷的风气带到 hk 那边 https://i.imgur.com/agAJ0Rd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