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国内各大厂大裁员,有没有去香港做技术的?

Flowing · 2026-06-21 20:48 · 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
1.不知道香港那边做互联网技术怎么样? 2.有咩有什么靠谱的公司? 3.以及大家都是在哪看香港招聘的信息?

欢迎有经验的分享分享

8 条回复
zhengfan2016 · 2026-06-21 20:58
#1

香港那边得说粤语,而且香港那边听说排斥内地人,因为很多内地人吧国内卷的风气带到 hk 那边 https://i.imgur.com/agAJ0Rd.png

x86 · 2026-06-21 21:03
#2

我以前的香港老板是特地来深圳开公司,成本省一半

MajestySolor · 2026-06-21 21:08
#3

香港本地人极度敌视大陆人,比台巴子还离谱,去之前先做好心理建设,能不能接受在憋屈的日常环境里当二等公民🤣

frankies · 2026-06-21 21:08
#4

香港公司研发一般都设置在深圳子公司,人家也不傻

xubeiyou · 2026-06-21 21:13
#5

直接去深圳好了 hk 其实也有鄙视链

ouqihang · 2026-06-21 21:13
#6

站内搜索一下,或者打开一下几个知名大学的网站就知道了。

docx · 2026-06-21 21:13
#7

香港各种成本太高了,人家也想省钱

loading · 2026-06-21 21:18
#8

微软都在印度找人远程,你真当香港老板傻啊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Flowing
发布: 2026-06-21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