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香港银行开户,恒生,渣打,汇丰好开吗.
kirieievk ·
2026-06-21 17:58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打算去开下..有经验的吗.有啥门槛.
7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打算去开下..有经验的吗.有啥门槛.
开了账号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,最简单的一步。后面新用户的出入金,触发/接触风控才是大头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