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香港银行开户,恒生,渣打,汇丰好开吗.

kirieievk · 2026-06-21 17:58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
打算去开下..有经验的吗.有啥门槛.

7 条回复
ndxxx · 2026-06-21 17:58
#1

开了账号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,最简单的一步。后面新用户的出入金,触发/接触风控才是大头😁

sleek7671 · 2026-06-21 18:13
#2

你说的这三个,除了渣打,其他两个线上开户就可以了

kirieievk · 2026-06-21 18:18
#3

@sleek7671 线上开户 那卡怎么领取呢.

jeizas · 2026-06-21 18:23
#4

中银呢

kirieievk · 2026-06-21 18:38
#5

@jeizas 中银用了 10 多年了.这次只要多开几个其他银行的户头.

sleek7671 · 2026-06-21 18:53
#6

@kirieievk 寄到你大陆地址里

kirieievk · 2026-06-21 19:03
#7

@sleek7671 你多久收到的.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kirieievk
发布: 2026-06-21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