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餐饮店油烟气非常大要怎么处理好
ivae ·
2026-06-21 17:28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我家住在二楼,楼下有个餐饮店,一到中午晚上饭点,油烟气就非常大,客厅卧室都能闻到,关死窗户都没用,打了好几次 12345 和城管执法,依然开的好好的没有任何整改,最近我老婆怀孕了,一闻这个气味就想吐,现在饭点在家里根本呆不了,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好,我想去网上买点那种巨臭的液体,洒到店里去,这种有没有什么风险,民事纠纷赔钱不怕,就是要他的店开不下去,关门倒闭,让他去起诉好了,就怕会被抓进去,这种巨臭的液体二楼会不会也能闻到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,有什么好的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