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餐饮店油烟气非常大要怎么处理好

ivae · 2026-06-21 17:28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
我家住在二楼,楼下有个餐饮店,一到中午晚上饭点,油烟气就非常大,客厅卧室都能闻到,关死窗户都没用,打了好几次 12345 和城管执法,依然开的好好的没有任何整改,最近我老婆怀孕了,一闻这个气味就想吐,现在饭点在家里根本呆不了,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好,我想去网上买点那种巨臭的液体,洒到店里去,这种有没有什么风险,民事纠纷赔钱不怕,就是要他的店开不下去,关门倒闭,让他去起诉好了,就怕会被抓进去,这种巨臭的液体二楼会不会也能闻到

7 条回复
ivae · 2026-06-21 17:28
#1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,有什么好的建议

damontian · 2026-06-21 17:28
#2

你买了房,遇到这种事情,餐馆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,不搞到对方关门,你还等什么?何况你老婆都怀孕了,找个律师问问,怎么在合法范围内整死对方,如果协商解决不了

wfg · 2026-06-21 17:33
#3

在店里自杀,之后就没有人会在那里开店了

zpxshl · 2026-06-21 17:38
#4

我也有这问题,楼下一堆餐饮店。。

ivae · 2026-06-21 17:43
#5

@wfg 不会说话就别说

kumiko · 2026-06-21 17:48
#6

我把你这段话丢给 gemini ,我感觉给出的建议还算靠谱。这里不让直接复制粘贴 ai 内容,你可以自己问 gemini 试试

ivae · 2026-06-21 17:48
#7

@kumiko 我试了问 DeepSeek ,没什么可行性的建议,反正就是说投诉,保留证据。问喷臭水的风险还说不建议,要合法维权,我去换个国外的 Ai 问问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ivae
发布: 2026-06-21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