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周末好无聊啊!有点为退休后无事可做发愁了

apollo007 · 2026-06-21 11:08 · 0 次点赞 · 20 条回复

大家周末都做点啥呀?孩子老婆带着,我在家里玩电脑,玩电脑也玩的无聊了,也不知道做点啥。将来计划再过几年退休,可是退休后做啥呢?感觉更加无聊了。

20 条回复
inyfee · 2026-06-21 11:13
#1

带孙子啊,忙死

apollo007 · 2026-06-21 11:33
#2

@inyfee #1 孙子?儿子才刚一岁呢

inyfee · 2026-06-21 11:38
#3

@apollo007 你不是说退休后……

xiadd · 2026-06-21 11:43
#4

那你就多带带娃,让你老婆多休息休息,要是好好带娃,能耗费你整天的精力

root71370 · 2026-06-21 11:43
#5

再过几年退休?孩子 1 岁?真有钱啊 hhh

409164 · 2026-06-21 11:43
#6

是没事忙的啊

bclerdx · 2026-06-21 11:48
#7

这就是牛马当惯了,突然不让牛马工作了,不适应了。

kidult · 2026-06-21 11:53
#8

珍惜幼儿园前的美好时光,以后有得忙

apollo007 · 2026-06-21 11:58
#9

@root71370 #5 欲望少点,你也可以做到

MarioBros · 2026-06-21 12:08
#10

https://i.imgur.com/nmTpu9a.jpeg

楼主先关心一下能不能做到退休

gpt5 · 2026-06-21 12:13
#11

大无语,都有娃了还没 fire 。推 v 友后腿了。

blueorange · 2026-06-21 12:13
#12

1.可以搞点兼职 2.钓鱼 3.带娃出国游 4.骑行圈。 5.摄影圈

Gobling · 2026-06-21 12:18
#13

我没事爱看看道德经

zls3201 · 2026-06-21 12:23
#14

还是吃的太饱了😂

someonesnone · 2026-06-21 12:23
#15

带娃出去玩 旅游

osilinka · 2026-06-21 12:23
#16

到农村去种树

iceheart · 2026-06-21 12:33
#17

我退休了就搞个 cnc 机床玩,需要用啥就自己搞,比如改造个三轮车老年助力车啥的,自己的事情自己搞定,不麻烦别人。有 ai 帮助肯定行。

rxswift · 2026-06-21 12:43
#18

楼主已经财务自由了

apollo007 · 2026-06-21 12:43
#19

@rxswift #18 严格来说还没有,只不过看你怎么定义了。欲望少点,就容易不为钱所动。

apollo007 · 2026-06-21 12:43
#20

@bclerdx #7 感觉上班还有点事做,还舒服一些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apollo007
发布: 2026-06-21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