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odex 的周额度怎么还会增加?

deplives · 2026-06-21 10:38 · 0 次点赞 · 11 条回复

codex 5x 用户 昨天高强度 vibe 了一天,两天就把本周的额度用了差不多了(手里有两次 reset 就是不怕) 昨天晚上很明确最后周额度剩了 13% 重置时间是 25 号(但是没有截图啥的)

结果今早起床一看为啥周额度回到了 43%? https://i.imgur.com/JQuWu8N.jpeg

codex 现在还可以进度条往回走的吗?

11 条回复
canyue7897 · 2026-06-21 10:53
#1

盲猜本地记录不准,数据最后同步了?

deplives · 2026-06-21 10:58
#2

@canyue7897 但问题是这个不是 codex 自己记录的吗?差的也太多了吧,从 13% 涨到 43%

canyue7897 · 2026-06-21 11:13
#3

其实就是多了两个问题,这样想想,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多少了。

SayHelloHi · 2026-06-21 11:33
#4

@deplives

op 截图显示的 App 是啥工具?

wetalk · 2026-06-21 11:33
#5

从不看限额,站起来蹬就完事了 https://i.imgur.com/io2SM1h.png

canyue7897 · 2026-06-21 11:43
#6

@wetalk 为什么每次我用起来感觉都是抠不抠搜的?绝对不敢大力蹬。

deplives · 2026-06-21 11:48
#7
deplives · 2026-06-21 11:48
#8
deplives · 2026-06-21 11:53
#9

@canyue7897 #3 30%的周限额可不是两个问题

SayHelloHi · 2026-06-21 12:13
#10

@deplives #7

已经用上了 非常简洁 非常棒

deplives · 2026-06-21 12:18
#11

@SayHelloHi #10 感谢支持,几分钟前刚更新了新的版本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deplives
发布: 2026-06-21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