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FaceTime 不同人使用反馈
xyz3210 ·
2026-06-20 23:48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之前推荐别人使用 FaceTime 。主要是我自己使用起来非常好,比较相信 Apple 的服务质量! 这几天见到了那位朋友,问他体验如何。说:非常卡!责怪当地网络不行。这让我想起来之前询问广东的一位朋友也是如此,说网络波动极大,画面经常糊! 但是我自己使用,我经常给家里打电话使用 FaceTime ,并没有说如此的不堪! FaceTime 的使用也就这两年用起来,主要是电话费太贵了,其次受够了微信这种管控。我家里用的是联通的宽带,平时打回去一般是中国电信或者 Unitel 和 Viettel 网络,并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! 询问 Gemini ,说目前中国对这个进行严格管控,处于反诈需要。实际是这个进行加密,他们看不到内容。如果不是这个服务和 Apple 的其他服务进行绑定,如果一刀切了能导致 iphone 不可用,他们直接就屏蔽了! 不知道其他人使用如何?今天看到一篇文章,说因为接了 FaceTime 视频十几秒,导致几十万存款没有了,下面的人评论:我立即去关闭这个。不得不说,反诈宣传做的真好!
7 条回复
terence4444 · 2026-06-21 01:23
FaceTime 似乎在某些网络中有间隔性断流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反诈这个是有一定道理的,并不完全是加不加密的问题。主要外显的是注册号码,很多接听方根本没意识到是 facet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