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登录美区账号,国区 app 不让更新了
jfsd2000 ·
2026-06-20 22:23 ·
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之前是可以的,现在不行了,即使商店账号切换到国区也不行。
直接显示 APP 不可用。26.5.1
6 条回复
ST0RMTR00PER · 2026-06-20 22:38
你在 Mail 里面,选择 iCloud ,登录国区 ID,一般能解决
@ST0RMTR00PER #2 邮件里登录了的
ST0RMTR00PER · 2026-06-20 23:08
那应该抽风了而已,多按几次,或者重启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这两天刚把网易云和国区抖音推送给我更新了啊 没啥问题的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