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有没有好用的、好看的、开源的电子邮件客户端

murongxdb · 2026-06-20 21:0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如题,好多邮箱账号收件发件得去不同的网页里使用,很麻烦 用了一段时间了 macOS Mail 客户端,感觉好难用

1 条回复
sapbou · 2026-06-20 21:43
#1

Thunderbird 凑合用吧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murongxdb
发布: 2026-06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