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求助一下, claude 里的 claudevm 占用了那么大空间,如何挂载进去?

eccstartup · 2026-06-20 19:2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出于好奇,为什么只有 claude 自己可以访问,而我不可以?

有没有佬懂系统的,这个系统如何挂载,如何使用?

这个什么系统,给咱拆解一下?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eccstartup
发布: 2026-06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