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c 比 codex 好用

hengxiangbianhua · 2026-06-20 18:1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之前误封号赠送了一个首月优惠,但是只能银行卡和 pp 付款,不能用 play ,干脆就去开了 cc ,月费差不多,但是感觉 cc 更好用啊,不光是模型,还有工具本身,codex 远程时候真的很慢

1 条回复
tlerbao · 2026-06-20 18:18
#1

codex 确实慢,但是便宜点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hengxiangbianhua
发布: 2026-06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