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cc 比 codex 好用
hengxiangbianhua ·
2026-06-20 18:13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之前误封号赠送了一个首月优惠,但是只能银行卡和 pp 付款,不能用 play ,干脆就去开了 cc ,月费差不多,但是感觉 cc 更好用啊,不光是模型,还有工具本身,codex 远程时候真的很慢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codex 确实慢,但是便宜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