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最近 gemini 网页版本老是断线
BaiLinfeng ·
2026-06-20 17:38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最近 gemini 网页版本老是断线,之前没遇到过这类问题,现在使用着突然就断线了,需要刷新整个网页才可以继续正式使用,你们有遇到过这类问题嘛。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应该是你网络的问题,Gemini 网页版应该是好的。 不过 Gemini CLI 经常回答到一半停了是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