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右手大拇指有几个肿包,这种能自己好吗?

wniming · 2026-06-20 17:3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https://i.imgur.com/fSJyPiu.png

大概 3 天前突然发现手上有几个肿包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,有可能是被蚊子咬的,但之前也没遇到被蚊子咬会这么严重的,3 天了还没有明显好转的迹象,今天好像还加重了一点,手指稍微一弯就会疼,不碰也会阵痛,搞的我心情特别糟糕,但是又不知道是该去医院看看还是等它自然消退。

2 条回复
wfg · 2026-06-20 18:23
#1

上策:去医院 中策:问 AI 下策:问 V 友

davidyin · 2026-06-20 18:48
#2

会不会是痛风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wniming
发布: 2026-06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