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右手大拇指有几个肿包,这种能自己好吗?
wniming ·
2026-06-20 17:38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https://i.imgur.com/fSJyPiu.png
大概 3 天前突然发现手上有几个肿包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,有可能是被蚊子咬的,但之前也没遇到被蚊子咬会这么严重的,3 天了还没有明显好转的迹象,今天好像还加重了一点,手指稍微一弯就会疼,不碰也会阵痛,搞的我心情特别糟糕,但是又不知道是该去医院看看还是等它自然消退。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上策:去医院 中策:问 AI 下策:问 V 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