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laude code 怎么感觉智商不行

huanxianghao · 2026-06-20 16:33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我是 codex 和 claude code 搭配着一起用 cc 用的是 Opus 4.8,Effort (High),Thinking,都是默认的 是今天不行还是一直这样 这两天刚开始用 cc 我明明在 CLAUDE.md 做了限制,它一直不听,我经常查到它越界,已经规定好了,它还是不听话.提示它,它就认错。。。 反之 codex 真是发挥很稳定,目前基本没犯错

2 条回复
mokeyjay · 2026-06-20 17:23
#1

我也发现有些情况下即便新开会话也会无视 CLAUDE.md ,很抽象,要明确叫它去读它才读

felixcode · 2026-06-20 17:23
#2

是的,所以早弃用了,不明白吹的人为什么还这么多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huanxianghao
发布: 2026-06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