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claude code 怎么感觉智商不行
huanxianghao ·
2026-06-20 16:33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我是 codex 和 claude code 搭配着一起用 cc 用的是 Opus 4.8,Effort (High),Thinking,都是默认的 是今天不行还是一直这样 这两天刚开始用 cc 我明明在 CLAUDE.md 做了限制,它一直不听,我经常查到它越界,已经规定好了,它还是不听话.提示它,它就认错。。。 反之 codex 真是发挥很稳定,目前基本没犯错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我也发现有些情况下即便新开会话也会无视 CLAUDE.md ,很抽象,要明确叫它去读它才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