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介绍一下 flatpark

hipkomh · 2026-06-20 16:1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最近 flathub 禁止提交软件时使用 ai 辅助, 我想上 ibkr 被 maintainer 喷了, 索性自己 vibe 了一个: https://flatpark.org/

使用和 flathub 没啥区别, runtime 也是直接拿 flathub 的. 只是上架应用更简单, 更新 runtime 会更快. 欢迎大家来丰富资源/提想法.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hipkomh
发布: 2026-06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