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王国之泪对强迫症患者比旷野之息友好(纯个人体验)

unclemcz · 2026-06-20 15:2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在被旷野之息“伤害”整 1 年后,我又启动了王国之泪。

就我个人来说,王泪游玩体验比野炊更好。

野炊(含 2dlc )开始主线后,任务列表就是一堆未完成任务在等待,我始终处于一种要持续不断完成任务的强迫状态,虽然游戏很好玩,但我感觉是累的。

王泪的任务似乎是慢慢触发的,虽然我才开了 2 个塔,但已经在海拉鲁逛了十几个小时,支线触发的还很少,主线也才几个,我花大量时间找呀哈哈,很开心。

1 条回复
Chicagoake · 2026-06-20 16:23
#1

其实王泪在我看来就是一个野炊的 dlc ,拓展场景、增加更多新玩法,但是第一次玩野炊进入开场、探索海拉鲁大陆、游戏细节一次次地震惊我,每一项都给我产生了不小的惊喜和震撼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unclemcz
发布: 2026-06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