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王国之泪对强迫症患者比旷野之息友好(纯个人体验)
unclemcz ·
2026-06-20 15:28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在被旷野之息“伤害”整 1 年后,我又启动了王国之泪。
就我个人来说,王泪游玩体验比野炊更好。
野炊(含 2dlc )开始主线后,任务列表就是一堆未完成任务在等待,我始终处于一种要持续不断完成任务的强迫状态,虽然游戏很好玩,但我感觉是累的。
王泪的任务似乎是慢慢触发的,虽然我才开了 2 个塔,但已经在海拉鲁逛了十几个小时,支线触发的还很少,主线也才几个,我花大量时间找呀哈哈,很开心。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其实王泪在我看来就是一个野炊的 dlc ,拓展场景、增加更多新玩法,但是第一次玩野炊进入开场、探索海拉鲁大陆、游戏细节一次次地震惊我,每一项都给我产生了不小的惊喜和震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