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分屏使用, Air 15 最合适吗?
visli ·
2026-06-20 12:43 ·
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程序员,习惯了在 Winodws 系统中,一块屏幕分成左右,一边看文档、一边写代码,或两份代码左右分屏看。现在考虑换成 MacOS ,在门店体验 Air 13|15 & Pro 14 | 16 。Pro 16 太大太重首先排除,Air 13 屏太小也排除。对比 Air 15 与 Pro 14, 在分屏使用的场景下,明显 Air 15 的内容显示比 Pro 14 要多。大家建议是蹲 Air 15 还是 Pro 14?
3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Pro 14 程序员优先选择 pro 分屏建议配合拓展屏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