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分屏使用, Air 15 最合适吗?

visli · 2026-06-20 12:43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程序员,习惯了在 Winodws 系统中,一块屏幕分成左右,一边看文档、一边写代码,或两份代码左右分屏看。现在考虑换成 MacOS ,在门店体验 Air 13|15 & Pro 14 | 16 。Pro 16 太大太重首先排除,Air 13 屏太小也排除。对比 Air 15 与 Pro 14, 在分屏使用的场景下,明显 Air 15 的内容显示比 Pro 14 要多。大家建议是蹲 Air 15 还是 Pro 14?

3 条回复
nanjingwuyanzu · 2026-06-20 12:53
#1

Pro 14 程序员优先选择 pro 分屏建议配合拓展屏使用

dadada123 · 2026-06-20 13:18
#2

pro 因为有风扇持续性能好,air 屏幕大重量比 16 轻。看你更注重性能还是便携性

beginor · 2026-06-20 13:23
#3

分屏更应该选择 Pro16 ,或者搞个便携屏来分屏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visli
发布: 2026-06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