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第二次来深圳,在铁仔山公园拍到了蓝调时刻的深中通道!

Geeksun2021 · 2026-06-20 01:23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7 条回复
TashinV · 2026-06-20 01:23
#1

好看。 现在这是我拍的了🐶

Ericcccccccc · 2026-06-20 01:23
#2

这是怎么拍的

Geeksun2021 · 2026-06-20 01:33
#3

@TashinV 哈哈哈,非商用自取! @Ericcccccccc A7M4 拍的,爬到山顶,咔咔咔就行。

muayang · 2026-06-20 02:53
#4

真好看,用的什么头

Geeksun2021 · 2026-06-20 07:28
#5

@muayang 用的是 70200gm2

pocketmiddle · 2026-06-20 07:43
#6

大佬,牛逼。

Geeksun2021 · 2026-06-20 09:33
#7

@pocketmiddle 谢谢!!!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Geeksun2021
发布: 2026-06-20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