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中转站相关问题
nydus ·
2026-06-19 23:03 ·
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各位佬友好,我给公司 coding 了一个生图的聚合站,接入的是 kie 中转站,主要用到 gpt 和香蕉模型和 genini3.5 模型。最近大批量使用后发现,kie 经常出图失败或出图很慢,一批 8 张可能得 5 到 10 分钟才出。 现在我想自建个中转站,接入几个不同的中转服务商,然后生图的时候智能判断走哪个供应商,目标就是 速度加快 全天可用 我该选择什么技术路线 开源方案里有没有现成的解决办法 有没有稳定快速的图片类中转站
3 条回复
yijiangchengming · 2026-06-19 23:33
newapi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sub2ap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