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M 有办法做到类似 IDE 那样吗?我想用它做主力,但是感觉在这方面没有 ide 方便,特别是 c++的项目
需要 lsp 之类的东西,建议直接尝试 helix
coc.nvim https://github.com/neoclide/coc.nvim
不过 c++建议直接 Visual Studio
怎么感觉像是 2006 年的帖子。
推荐用 lazyvim, 快捷键直接问 claude, 很舒服的.
@kneo 2006 年的时候我还在用 ctags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需要 lsp 之类的东西,建议直接尝试 heli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