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越用 codex 越焦虑

emiyamuto · 2026-06-19 19:03 · 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
一边觉得额度烧的实在是太快了,plus 基本上一两小时就能烧完五小时的额度,昨天重置的额度今天就剩 30%了 一边又觉得项目推进的实在是太慢了,巴不得一天就把里程碑跑完 我也理解这两者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就是要取舍,但是还是会突然焦虑一下 突然理解曾经的某些土老板,其实我也没强太多..

8 条回复
Solix · 2026-06-19 19:13
#2

plus 实在是太小了,跑项目一定要上 200 刀才行

switchtons · 2026-06-19 19:13
#3

奥德曼的诱惑

emiyamuto · 2026-06-19 19:13
#4

@Solix 本来只是想跑一个个人项目类的 agent 作品,但是真的太烧了

Solix · 2026-06-19 19:18
#5

@emiyamuto #4 那没办法,可以看看咸鱼上有卖邀请邮件送重置次数那个,一个几块钱

fatigue · 2026-06-19 20:18
#6

我 20 块的 plus 根本用不完啊,唯一用完一次我发现,如果改完他直接在他的窗口里跑的话就会占用额度,但是如果改完后我自己手动跑的然后让他看日志结果,就不占额度,然后就很难用完了

supermama · 2026-06-19 20:38
#7

可以买两个 plus 账户,用 cc-switch 切换着用

shoaly · 2026-06-19 20:53
#8

….兄弟 我 100$ 也是 2 个小时就用完 5h 额度, 差不多刷新 5 - 6 个 5h 额度 一周额度都没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emiyamuto
发布: 2026-06-1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