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越用 codex 越焦虑
emiyamuto ·
2026-06-19 19:03 ·
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一边觉得额度烧的实在是太快了,plus 基本上一两小时就能烧完五小时的额度,昨天重置的额度今天就剩 30%了 一边又觉得项目推进的实在是太慢了,巴不得一天就把里程碑跑完 我也理解这两者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就是要取舍,但是还是会突然焦虑一下 突然理解曾经的某些土老板,其实我也没强太多..
8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WKjz68E1F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