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小散不要炒个股不要盯盘不要做 T

easonhui · 2026-06-19 15:2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标题就是我的观点,小散没有任何可靠的消息源也没有精力和能力,所以不要碰个股,老老实实买 ETF 比如标普或者纳指,这两货不用任何知识,看几十年涨涨跌跌都能收回来创新高就好了,足足的信心,逢低买入,觉得不够刺激就玩 SPXL 或者 TQQQ ,但这都是有震荡损耗的,什么是震荡损耗自己 Google ,然后不要盯盘不要做 T 能把心态调整平缓,盯盘容易为一点点上下蠢蠢欲动,进进出出对散户没有好处。

1 条回复
sonaxyjh · 2026-06-19 16:28
#1

克服人性是最难的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easonhui
发布: 2026-06-1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