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laude 一天到晚性能降级,一点补偿都没有吗

alexluo1 · 2026-06-19 14:1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我特么 20x 用的一点都不爽,opus4.8 慢的一逼

https://i.imgur.com/juGOBqH.png

1 条回复
lesismal · 2026-06-19 14:48
#1

能与当下模型乱象相比的,唯有美颜照骗和国货之光:实际体验与商品描述大不相符的情况非常普遍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alexluo1
发布: 2026-06-1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