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关于双显,最后买了 2✖️dell s2725qs

adz2k · 2026-06-19 13:08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测了下屏幕 目前没什么问题

对反向充电并无太多需求所以没有买 2725qc

不过这个显示屏并没有随机附送 c to dp 线

还得自己搞相对麻烦

感觉这个配置在网上上一档的话要 u2725qe 了吧

但是价位的提升也很大,两台算下来差不多开逍要翻 2.5 倍

你们觉得我目前的方案就算 OK 吗

没有必要为了屏幕素质的提升和 thunderbolt4 而硬冲 2725qe 吧

3 条回复
Duolingo · 2026-06-19 13:23
#1

没阴阳屏就行,双显可以的

adz2k · 2026-06-19 13:33
#2

@Duolingo 好的,已经爽用上了,感觉自己之前过的都是什么苦日子

heyjei · 2026-06-19 13:38
#3

我用的 QC ,效果很好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adz2k
发布: 2026-06-1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