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了下屏幕 目前没什么问题
对反向充电并无太多需求所以没有买 2725qc
不过这个显示屏并没有随机附送 c to dp 线
还得自己搞相对麻烦
感觉这个配置在网上上一档的话要 u2725qe 了吧
但是价位的提升也很大,两台算下来差不多开逍要翻 2.5 倍
你们觉得我目前的方案就算 OK 吗
没有必要为了屏幕素质的提升和 thunderbolt4 而硬冲 2725qe 吧
没阴阳屏就行,双显可以的
@Duolingo 好的,已经爽用上了,感觉自己之前过的都是什么苦日子
我用的 QC ,效果很好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没阴阳屏就行,双显可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