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GitHub copilot 重新恢复订阅了

Julaoshi · 2026-06-19 12:43 · 0 次点赞 · 9 条回复

之前 4 月份下旬似乎不再接受新订阅了。今天试了下,发现能恢复了。虽然性价比比以前差了很多,但是我感觉 vs code 用起来还是最顺的,修改也最精准。准备先用个 $10 套餐试试。

9 条回复
Julaoshi · 2026-06-19 12:48
#1

不过 10 美元的套餐只能用 GPT 5.4 、sonnet 4.6 这类的模型; opus 4.7 、4.8 要 pro+ 才能用。 opus 4.6 要 max 方案才能用。 显然 GitHub 也知道 opus 哪个版本更好用 😆

shinko · 2026-06-19 12:48
#2

小心用着用着房子没了。

shoaly · 2026-06-19 12:53
#3

大家都已过万重山, 还有他啥事呢

xiri · 2026-06-19 12:53
#4

10 美元的套餐,轻度使用三天就干完了所有额度

Julaoshi · 2026-06-19 13:18
#5

@shinko 确实得注意。现在太贵了,四月的 pro+ 按新模式费用有 600 多美元。目前主力还是用 codex ,辅之以 cursor 和 copilot 。

jko123 · 2026-06-19 13:23
#6

10 刀的套餐,能给你用 20 刀的额度就不错了!我 39 刀的订阅,只能用 60 刀的额度,已经退订了

mercury233 · 2026-06-19 13:38
#7

$10 的连 haiku / 5.4 mini 都得省着用

EricYuan1 · 2026-06-19 13:43
#8

如果不做很复杂的东西,我感觉国产的 GLM5.2 性价比很高,deepseekv4p 也不错

ted2011 · 2026-06-19 13:43
#9

copilot 可以用第三方模型啊…不用非得订阅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Julaoshi
发布: 2026-06-1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