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用的机场需要安装自己的客户端了,订阅节点的功能取消了。
自己买了一个美西洛杉矶的 cn2 gia 的 vps ,做好之后发现峰值带宽只能 50m/s
50m/s 的速度虽然勉强能用,但是打开这些油管,X 啥的还是不能秒开,还是有卡顿感。ps: 之前的机场测速可以 270m/s
导致现在使用感明显下降了,贼难受
V 友们都用的什么?
你之前哪里的线路啊
这个速度已经可以秒开网页了,更建议检查下线路是否丢包,延迟是否过高,这两个因素也会影响开网页速度的
请区分大小 Bb ,以为你在吹牛,结果你在难受
@MFWT 上限就是 50m/s 我已经测了,丢包还好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你之前哪里的线路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