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大家现在都是用什么方法绕过新 macOS 的地区检测的😭

deemoe · 2026-06-19 11:0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Siri AI 终于推送给我的 Mac 了,但是现在问啥都是出错,只能订一些简单的闹钟……隐约记得之前只需要全局代理就可以用很多地区限制的功能了;但现在查了一下好像要关 SIP ,还会导致 iPhone 镜像失效(而且是 2025 的方法了)

1 条回复
ostrichb · 2026-06-19 11:18
#1

https://github.com/SkyBlue997/enableMacosAI

但是目測現在 Developer Beta 開關 SIP 有問題,還是等等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deemoe
发布: 2026-06-1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