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ri AI 终于推送给我的 Mac 了,但是现在问啥都是出错,只能订一些简单的闹钟……隐约记得之前只需要全局代理就可以用很多地区限制的功能了;但现在查了一下好像要关 SIP ,还会导致 iPhone 镜像失效(而且是 2025 的方法了)
https://github.com/SkyBlue997/enableMacosAI
但是目測現在 Developer Beta 開關 SIP 有問題,還是等等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https://github.com/SkyBlue997/enableMacosAI
但是目測現在 Developer Beta 開關 SIP 有問題,還是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