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写了个德扑单挑 GTO 机器人,感觉自己已经玩不过它了,求大佬来军训
k114413450 ·
2026-06-19 10:28 ·
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最近闲着没事,自己动手训练了一个网页版的单挑德州扑克机器人(叫它 博弈姬 吧)。
本来想写着自己练牌用的,结果现在调教得有点过头,我自己打了几手,目前已经送掉 120+ BB 了……😅
今天摸鱼的时候突然想看看社区里隐藏的德扑大佬多不多,发出来给大家解解闷。免注册即玩,每手自动补满 100BB ,但累计盈亏会一直记着。
有无聊或者手痒的兄弟去帮我“军训”一下它,看看它到底有没有漏洞? 试玩地址: https://heads-up-poker-gto.onrender.com/
6 条回复
k114413450 · 2026-06-19 11:08
@MarkP 大佬 能不能提点意见,你为什么胜率这么高,是你牌好吗?
Ruohua3kou · 2026-06-19 11:33
为什么会有一个 T 牌,哈哈哈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好玩, 我觉得我又行了( https://i.imgur.com/Iy0taMy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3sZqwUH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