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为啥 V2EX 有时候需要刷新好几次才能正常打开?

desususula · 2026-06-19 09:53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
刷新好几次都是 connect close ,再多刷新几次就进来了😂

4 条回复
OpenList · 2026-06-19 10:09
#1

你 dns 解析或者代理有问题

Livid · 2026-06-19 10:13
#2

我最近也遇到这个问题。目前怀疑是 Tailscale 。

Heyzg · 2026-06-19 10:18
#3

我用 cmhk 的流量一点问题没有

dunn · 2026-06-19 10:48
#4

我的也是,有时候还禁止访问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desususula
发布: 2026-06-1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