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请教书房布置方案

9G · 2026-06-19 00:4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今天刚下单了安德斯特巡航战士 max 2.0 的版本(延迟发货,有劝退或者推荐别的吗?),打算放在书房左上角。

然后旁边空出来的位置不知道继续买个桌子还是买个什么置物架。图 1 右边是打了一个柜子,可以做展示柜或者书柜。

椅子打算买西昊 s300 ,计划是复刻图 2 中我朋友的 2 个 34 寸曲面带鱼屏,但是他的不是升降的,我担心会不会。太重

想看看 v 友的桌搭。

https://i.v2ex.co/2LRTr5iA.jpeg https://i.v2ex.co/5nsYbBnc.jpeg

1 条回复
obeyatonce · 2026-06-19 07:23
#1

我的方案可能不太适合,我是买的仓库用的那种货架,其中一层用来当桌面,其他层放杂物,搬家时方便打包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9G
发布: 2026-06-19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