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公司打算正价订阅 GPT Pro 20x 一号 5 人使用,请问用什么方法转发比较合适?

CodePencil · 2026-06-18 23:5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主要是公司内部 5 人开发使用,都在同一个区域,我目前的设想是本地运行 sub2api 通过局域网来分发,不知道这样是否可以行吗?会封号吗?

充值渠道:Google Play 方式

1 条回复
zanx817 · 2026-06-19 01:53
#1

自己部署 newapi, litellm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odePencil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