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奥特曼老是重置,这是给程序员送上瘾的毒药吗?

szdosar · 2026-06-18 21:2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离开 ai 都不会写代码了,然后被深度绑定

2 条回复
U2Fsd · 2026-06-18 21:48
#1

“离开 AI 写代码” 这件事情本身从今年开始,已经是伪命题了

MajestySolor · 2026-06-18 23:18
#2

珍惜吧,现在是烧钱抢市场的时期,大把的羊毛可以薅,再过几年,ai 就会和水电煤气网一样成为固定支出🤣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szdosar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