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 ai 都不会写代码了,然后被深度绑定
“离开 AI 写代码” 这件事情本身从今年开始,已经是伪命题了
珍惜吧,现在是烧钱抢市场的时期,大把的羊毛可以薅,再过几年,ai 就会和水电煤气网一样成为固定支出🤣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“离开 AI 写代码” 这件事情本身从今年开始,已经是伪命题了